市公安局召开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19-11-05 16:34

114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邱萍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林兴禄同志在市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优良作风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市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徐东海组织学习《中国纪检报》关于习近平画像的四类官员 中纪委机关报这样解析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涂忠阳参加会议并讲话。要求市局各单位要继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班子成员要完成好调研报告,上好党课,对照党章找差距,认真检视问题,准备召开民主生活会;各支部要认真开展亮承诺、晒成绩、评实效活动;要加快推进8个方面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及7个方面难题积案化解;本周一晚上的政治学习要及时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会议同时对做好林博会安保、落实省委第二巡视组巡视三明反馈问题的整改等工作进行部署。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市局各单位领导,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三明高速交警支队领导,三钢三化分局领导,驻局纪检组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