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锡章书记对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19-12-12 16:24
 

   125日晚,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党委书记王锡章主持召开党委班子“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专题学习研讨会。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人民日报: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系列解读(一)如何理解“中国之治”》。市公安局领导涂忠阳、倪义福、徐东海、黄祖谋围绕“聚焦解决机关党的建设面临的紧迫问题”作交流发言,局领导郭毅强、郭日建交流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心得体会。
  王锡章书记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加强制度建设,提升机关党建,打造“四个铁一般”公安铁军。一要增强学习贯彻政治自觉。作为党领导下的公安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 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自觉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要坚定制度自信,加强制度建设,强化制度意识,维护制度权威,引导全市广大公安民警提高运用制度干事创业能力,严格按照制度履行职责、行使权力、开展工作。三要抓好机关党建各项工作。要正视我局机关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查问题、找差距,深挖问题根源,狠抓问题整改,解决好机关党建面临的紧迫问题,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