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察公告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19-05-21 17:54
    根据省委巡视二组要求,经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安排,市委巡察一组自2019年5月21日起,对市公安局开展巡察。巡察时间为30天左右。巡察组将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部署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治监督,重点对被巡察党组织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落实“两个责任”情况,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加强组织建设和选人用人情况,落实整改责任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督促被巡察党组织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发挥巡察的政治导向、政治监督作用,为坚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三明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邮政信箱:三明市B00001号邮箱。欢迎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来信、来电等方式客观地反映问题。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市委巡察一组主要受理反映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下一级领导班子主要负责人涉及巡察监督内容的问题。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交由有关部门和被巡察单位处理。
    为便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察组工作人员监督,特公布三明市纪委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电话(0598—8254897)。

                            

                              市委巡察一组

                               2019年5月21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