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公安局召开辅警大会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3-02-28 11:24

2月27日,建宁县公安局召开2023年全县公安机关辅警大会,全面总结过去一年辅警队伍取得的工作成效,分析当前辅警队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统筹部署下阶段辅警工作,并对2022年度工作成绩突出的辅警予以表彰。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吴建荣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官前文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全县公安机关广大辅警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切实履行好各自职责使命,共同推动建宁公安辅警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学习训练。广大辅警要不断加强业务学习,扎实做好日常训练,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进步,通过不断自我加压、自我充实、自我提高来更好地胜任本职工作,为自己的今后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积极主动作为。广大辅警要牢固树立平安建设“主人翁”意识,立足本职,履职尽责,积极投身于打击犯罪、服务群众、维护稳定各项公安工作,争取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业绩。三要严格遵规守纪。广大辅警要提高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自重、自省、自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要加强八小时以外自我管理,着力净化工作圈、朋友圈、社交圈,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要深刻汲取反面典型案例教训,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在做人做事上守好底线,时刻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城区除值班执勤外的辅警,乡镇派出所辅警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