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乐警方破获3起偷越国(边)境案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2-06-12 17:22

  近日,将乐县公安局破获3起偷越国(边)境案,先后抓获10名犯罪嫌疑人。

  据嫌疑人交代,2018年10月,陈某、吴某、李某、杨某等人,带着“发财梦”组团前往缅北,在未取得相关出入境证件的情况下,翻山步行偷越边境线至缅北孟波县。

  经过调查,发现这10名犯罪嫌疑人多数为“80后”“90后”,其中一名“80后”犯罪嫌疑人陈某在审讯中交代,自己抱着“淘金”的美梦先后三次偷越国境,在缅北开过饭店,经营过小超市,但每月要向盘踞在当地的诈骗集团缴纳高昂的“保护费”,不但没有赚到钱,反而亏了很多钱,最终“淘金”美梦变成了“噩梦”。面对民警的审讯,他痛哭流涕:“都是被所谓的高额回报诱惑,这样的结局毁了自己整个人生……”

  经审讯,陈某、吴某、李某、杨某等犯罪嫌疑人对自己先后多次非法偷越国(边)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们将面临法律的制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