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多部门联合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来源:公安局禁毒支队 时间:2021-12-02 17:28

 

 

   为全面落实禁毒宣传教育工作责任,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参与禁毒斗争的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的能力,12月1日,市卫健委、公安局、禁毒办、妇联等二十多个单位在三元腾飞广场开展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禁毒防艾展板,展示仿真毒品、设立禁毒防艾宣传咨询台、向群众发放禁毒防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教育。民警为咨询群众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的各种伪装以及如何识别毒品、拒绝毒品等方面知识,引导群众自觉远离毒品,抵制毒品诱惑,同时,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引导广大群众共同参与到禁毒斗争中来。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材料300余份、提供禁毒咨询100余人,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毒品、艾滋病危害的认识,增强预防艾滋病的主动性、自觉性,营造全民关心、支持、参与禁毒防艾、正视艾滋病人群的积极向上的社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