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公安局举行辅警授衔仪式
来源:永安市公安局 时间:2021-11-30 08:42

  11月27日上午,永安市公安局隆重举行辅警授衔仪式,50名受衔辅警代表参加。

  首次为辅警授衔,是永安市公安局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福建省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办法》的务实之举,是增强辅警职业归属感和荣誉感的关爱之举,是加强辅警纪律作风建设的有力之举,是更好地发挥广大辅警警务辅助作用的激励之举。

  授衔仪式上,雷祥源政委为辅警代表颁授辅警警衔标志,佩戴全新的警衔、胸牌和胸号。全体辅警面向警徽庄严宣誓,表明以实际行动勇担时代重任、书写无悔青春的决心和信心。

  优秀辅警代表李优文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始终铭记辅警誓词,以昂扬的斗志开创工作新局面,迎接新挑战,用行动诠释忠诚,为永安公安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雷祥源政委代表局党委向全体兢兢业业付出的辅警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全体辅警在公安工作中作出了突出贡献,展示了良好形象,从中也涌现出了一些先进典型。希望全体辅警把授衔当成是一个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饱满的热忱、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公安工作中,为自己的辅警生涯增加新的色彩,以实际行动为永安公安事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参加授衔仪式的辅警纷纷表示,通过层级套改和授衔,实现了“辅警也是警、辅警就是警”的转变,职业归属感和认同感大大增强,这是一种认可、一份荣誉、一种信任,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重托,今后将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讲政治、讲担当、讲纪律,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为平安永安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