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火灾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
来源:清流公安局 时间:2021-11-18 16:58
 



  为进一步完善交通安全应急救援处置机制,健全“四位一体”联动工作机制,提高救援人员处理事故快速反应和协调作战能力,1116日上午,清流县公安局联合县总医院、消防大队开展火灾交通事故应急处置演练,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林增墡亲临现场指挥。
  本次演练模拟了一辆危化品运输车辆碰撞山体导致罐体泄露引发火灾的现场救援处置场景,共出动警力30人次,警车3辆,整个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各救援组反应迅速,配合默契,按照应急预案有序进行,圆满完成了既定演练项目。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检验和提升了县局应对处置交通突发事件的快速反应和实战能力,提升了各单位间的联动效率,为今后依法、科学、规范、高效地开展交通事故预防和处置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奠定了基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