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禁毒委举办“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暨“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阳光健康跑活动
来源:公安局禁毒支队 时间:2021-06-30 09:19
 

在第34个国际禁毒日到来之际,为增强全民防毒、拒毒的意识,引导全民远离毒品侵害、树立健康向上的生活理念,6月25日上午市禁毒委于三明城市绿道举办“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危害”暨“2021年全民禁毒宣传月”阳光健康跑主题活动。此次活动由三明市禁毒委员会、共青团三明市委主办共青团三元区委、三明市青少宫、三明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三明市马拉松协会女子跑团、三明市扬帆青少年事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三明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熊建平参与活动并致辞。

活动中,两百多名参赛选手沿畔岭驿站→紫莲桥→立泉亭→畔岭驿站”路线,完成8公里赛程工作组沿路共设三个能量补给站,为参赛选手提供水、食品及应急药品,同时设置沿路禁毒宣传点,通过横幅标语、展架等方式宣传禁毒知识,营造全民禁毒浓厚氛围。参赛选手们在长跑中展示了强壮的体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参赛选手们皆跑完全程,成绩出色,阳光健康的笑容里是对生活满满的热爱。本次禁毒宣传活动通过阳光健康跑的方式鼓励市民参与,表达对健康生活方式的向往与禁毒的决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共建无毒绿色三明。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