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公安局参加 “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和宣传活动
来源:永安市公安局 时间:2021-06-16 11:17

  

 

  

  

  611日上午,永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连志阳带队参加市安办组织开展的 “安全生产月”和“八闽安全发展行”启动仪式和宣传活动,市教育、公安、卫健、司法、交通、住建、交警、消防、供电等10多个部门参加活动。 

  活动围绕“落实安全责任 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通过播放安全生产专题片、展示消防器材及灭火器使用演示、急救演示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安全生产相关知识、法律法规等。期间市民驻足参观了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市民发放各类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条例以及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等知识宣传单,及时为群众讲解安全生产知识、解答疑难困惑。同事,交警大队民警结合“一盔一带 安全常在”这个主题,面对面向过往群众积极宣传醉驾、酒驾、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的危害及“一盔一带”行车安全知识。 

  通过活动进一步树牢了广大群众的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理念,为我市安全生产打牢基础,为“十四五”开局起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