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局召开无户口人员落户问题专项座谈会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时间:2021-05-10 11:43
 

 

   为进一步推动我县无户口人员落户问题,5月8日上午,大田县局副政委肖桂军主持召开无户口人员落户问题座谈会,治安大队户政专管员以及部分基层派出所民警参加座谈会。
   会上,派出所民警分别介绍办理无户口人员落户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户政专管员一一进行解答。肖副政委强调:一要提高思想意识。解决无户口人员落户问题是队伍教育整顿“为民办实事”的一项内容,要充分认识到“有人必须要有户”,要依法依规如实办理。二要多措并举工作。不能仅仅通过电话通知、村干部协助,更重要的是我们的民警要沉得下去,要与当事人或直系亲属逐个见面,摸清了解问题根源所在;同时要与当地学校沟通,通过校方领导及班主任协助做好无户籍人员落户工作。三要加强所队沟通。派出所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要及时与业务部门对接,对于特殊情况无法落户的要通过会商妥善解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