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泰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1-03-31 09:45
 

315日,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汤有芬主持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省委书记尹力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县委和市局党委的部署要求,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暨“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室所队、指挥中心、驻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及全体民、辅警、文职参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所队分会场。

汤有芬局长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重大意义。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取得实效。要认真组织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对标对表找差距补短板,切实解决一批短板问题,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创新一批社会治理好做法。二要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的针对性。要结合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教育引导全局党员民警干部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中国历史和人民公安史相贯通,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相结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教育引导全局党员民警干部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要勇于自我革命,结合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深入一线进行调查研究,坚决整改整治问题隐患,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确保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落实。三要精心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头学、亲自抓、具体抓,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相关牵头部门要各司其职,抓实抓细;要创新方式方法,充分用好泰宁本土的红色资源,抓住重要时间节点,有重点、有针对性的组织学习活动;要做到学以致用,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同履行公安主责主业相结合,常态化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巩固提升专项斗争成果,依托“e+”智慧赋能分中心,强化对盗抢骗、黄赌毒等突出问题的严打整治,加强电信网络诈骗精准打击和宣传防范,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推出更多便民利民新举措,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