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局开展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09:41     点击数:   来源:泰宁县公安局     字体: 默认
 

为深入推进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全面推进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公安队伍政治建设、筑牢理想信念,325日,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汤有芬带领其他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室所队中层领导,前往红色教育基地红军街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筑牢忠诚警魂”为主题的红色教育主题活动。

在红军馆内,全体人员认真聆听革命事迹介绍,瞻仰革命先烈当年战斗生活的图片和实物,重温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一段段文字、一张张照片、一件件实物、一桩桩红色往事,给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党史教育课,引导大家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动力。

随后,在中国工农红军总部旧址内,在汤有芬副县长的带领下,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紧握右拳,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深受教育洗礼,要以教育整顿活动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各项工作,努力做让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公安民警。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