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局召开续会贯彻落实全市公安机关节后收心会精神
来源:泰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1-02-25 08:53

   218日上午,全市公安机关节后收心视频会议结束后,副县长、公安局长汤有芬立即主持召开续会,贯彻落实王锡章副市长讲话精神,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汤有芬局长简要分析了春节期间全县公安工作情况,对全体民警、文职、辅警在春节期间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肯定,并就节后收心强调三点意见:一要调整心态,迅速归位。全县公安民警、文职、辅警要认清形势,主动收心,回归正常工作状态。二要铆足干劲,铺开工作。各部门警种要主动延续节前各项工作进度,紧盯“e+”数字侦查管控、“居安工程”建设、巡察反馈整改、元宵安保等重点工作,全面铺开,确保按照时序要求保质完成。三要严明纪律,管好队伍。各单位要持续紧盯“车、枪、酒、赌”等关键环节,进一步严明队伍纪律作风,深化突出问题整治,全面提升队伍素质,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