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来源:永安市公安局 时间:2020-10-22 16:45


   10月21日,永安市局联合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燕西街道办等多部门开展食品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结合正在开展的“昆仑2020”专项行动和“惠民利企大调研大走访”活动,通过悬挂标语、设置展板、张贴海报、分发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形式,广泛宣传公安机关打击食品违法犯罪的工作成效,努力营造打击和防范食品犯罪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期间民警还就食品安全法律法规知识进行普及,传授识别假劣食品技巧,切实提升人民群众识假防骗能力,并及时向社会公布公安机关打击食品犯罪的举报电话、信箱等,积极发动群众积极举报食品安全违法犯罪线索。
   通过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全面展现公安机关打击成效,彰显了公安机关维护广大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坚定决心和力度,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