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汤有芬为全警上专题党课
来源:泰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0-09-21 09:08

根据“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安排部署,914日,泰宁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汤有芬为全体民警、文职、辅警上一堂“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本领素质”为主题的专题党课。市局驻点指导组、在家党委班子成员,除值班出勤外全体民警、文职、辅警300余人参加。

汤有芬局长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阐述了加强公安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县局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及其危害性,就加强作风建设,提升本领素质,提出五点要求:一是着力加强和改进领导作风,强化表率意识;培育开拓创新、真抓实干的作风,坚持以上率下,切实发挥好领导的示范带头作用。二是着力加强和改进思想作风,强化政治意识;加强民警的廉政教育,提升全警的思想政治素质。三是着力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意识;树立和发扬求真务实、忠诚奉献、雷厉风行、竭力为民的工作作风。四是着力加强和改进纪律作风,强化执行意识;强化纪律监督,突出抓好民警的纪律作风养成。五是着力加强和改进执法作风,强化形象意识;打牢执法为民思想,创新管理模式,提升规范执法水平,加强执法监督,实现执法办案零投诉,努力建设一支政治上靠得住、党和人民信得过的过硬公安队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