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局姜妍局长到县中小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时间:2020-09-04 12:01
 
 

 

    9月3日上午,大田县副县长、公安局长姜妍到县中小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华兴)调研指导工作。
    姜局长首先实地查看了中小学生毒品预防教育社会实践基地,并与基地工作人员座谈,了解基地工作开展情况,感谢基地老师的支持和付出;姜局长指出,禁毒工作的重心在于宣传教育,在于提高青少年防毒拒毒意识,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十分重要;姜局长强调,县禁毒办、公安禁毒大队要加强与基地联动互动,切实提升预防教育效果;要广泛向青少年、中小学生宣传讲解毒品对身体、心理及家庭、社会的危害,切实提高青少年抵制毒品的自觉性,从心理上形成坚固的抵制毒品“防火墙”;要加强和改进禁毒宣传教育方式,通过吸毒人员讲述亲身体会、中小学生交流心得等方式,采取组织开展禁毒宣传书画、演讲比赛,评选优秀讲解员、宣传员等,进一步增强社会各界参与毒品教育宣传主动性、积极性,努力扩大覆盖面,拓展禁毒宣传的广度、深度,倍增禁毒宣传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