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
来源:永安市公安局 时间:2020-08-19 17:07

  8月14日上午,永安市公安局召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永安市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阳辉出席会议对教育整顿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这次教育整顿,是党中央提出的新要求,是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的新举措,是人民群众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之后的又一新期待,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各单位要提高认识,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公安机关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教育整顿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实现“忠诚警魂进一步筑牢、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严明”的“四个进一步”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明确目标、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确保教育整顿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一要明确目标任务,统一思想共识,永葆公安机关对党忠诚政治本色。要坚持以上率下,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带头作用;要坚持常抓不懈,提升素质本领,以本领提升促担当作为;要坚持自我革命,净化政治生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锻造“四个铁一般”过硬公安铁军。要突出政治建警,加强学习教育,从政治上建设和掌握公安机关;要突出全面从严,加强问题查排,不断纯洁公安队伍;要突出务求实效,坚持边纠边改,始终保持队伍的先进性、纯洁性。三要层层压实责任,务求整顿实效,实现“四个进一步”工作目标。要坚持整体联动,强化组织部署,形成组织有力、领导带头、全警参与、整体推进的良好格局;要坚持示范带头,强化典型引路,不断将教育整顿推向深入;要坚持统筹兼顾,服务中心工作,通过实实在在的成效来检验教育整顿成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