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局召开2020年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动员大会
来源:泰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0-03-24 15:08

3月3日上午,泰宁县局召开2020年春季全警实战大练兵动员大会,会议由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汤有芬主持,县局党委班子、各室所队民警、文职、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汤有芬局长就扎实开展好此次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强化问题导向,清醒认识队伍存在的不足。总结分析了当前县局队伍存在的思想方面认识不充分不到位,队伍作风方面松散、缺乏凝聚力、业务方面专业水平低等问题;二要狠抓纪律作风,扎实开展训练。大练兵期间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练兵场上要听从教官安排。对忽视规章制度,有章不循、有令不行、有禁不止、违法违纪的,纪检监察部门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三要加强针对性训练,确保练兵实效。教官团队要坚持实战引领,认真调研、备课,强化案例教学,按照一线执法执勤民警需求,开展针对性实战训练。全体民警要针对弱项,主动学习,补齐短板,把整训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合理安排,用业务实绩检验练兵成效。

汤有芬局长指出,要坚持以训促战,带动2020泰宁公安工作实现新突破。一要围绕“一个引领”抓队伍促工作。以党建为引领,抓班子带队伍、抓练兵提素质、抓作风促养成、抓典型树品牌。二是聚焦“打击和防范”两个主责主业。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严厉打击“盗抢骗”、电信网络诈骗、黄赌毒、涉枪涉爆、食药环等违法犯罪行为;筑牢安全监管防线,着力抓好交通安全管理、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城区应急处突力量建设。三是建好“三项工程”。建好下渠派出所、新桥派出所两个“强基工程”;建好办案中心、研判中心、雪亮工程、铁桶工程四个“智慧工程”;建好健身馆、图书馆两个“暖警工程”。四是落实好“四个抓手”。运用好“每周一督察、每月一调度、每季一约谈、每年一表彰”这四个工作抓手,抓工作落实、促工作效能。五是实现“五个确保”目标。确保五个不发生、确保队伍无违法违纪、确保全市综合排名提档进位、确保公安工作有亮点特色、确保重点项目如期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