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
来源:泰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0-02-10 10:45


21,泰宁县公安局召开党委(扩大)会,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会上,汤有芬局长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联防联控工作机制关于进一步做好农村地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的通知》、中共福建省委《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以及131市委林兴禄书记在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全县公安机关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部署:一是头脑要清醒。对当前疫情严峻形势要有清醒认识,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把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提出的政治要求、组织要求、纪律要求,规范执法,认真履职,认真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责任要落实。“一分部署,九分落实”,分管局领导、各部门要认真对照《泰宁县公安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方案》,按照划分的综合协调组、情报信息组、治安防控组、网络管理组、政治安全组等11个工作组,明确各自职责,分工把口,认真谋划,做到工作有部署、有方案、有举措;同时,各组之间要加强协商,互通信息,密切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是纪律要严明。全县公安机关要严明战时纪律,勇于担当、敢于作为,疫情防控期间,要加强值班备勤,切实做好情况掌握和请示报告,确保警令畅通和信息反馈及时,以严明的作风确保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