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局联合税务部门积极开展税收“黑名单”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永安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23 09:50

 

 

 


    9月19日,永安市局联合三明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到永安尼葛工业园区对辖区企业开展了税收“黑名单”及联合惩戒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摆放了统一制作的《重大税收违法失信案件信息公布办法》及其解读的宣传展板,供社会公众参观学习。税务工作人员现场讲解税收“黑名单”及联合惩戒有关规定,现场解答社会公众比较关心的热点问题。民警则通过案例陈述的形式,强调虚报增值税发票和骗取出口退税的危害,有效提高了纳税人依法使用发票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加大税收违法“黑名单”公布和联合惩戒宣传力度,营造“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的舆论氛围,增强和扩大税收“黑名单”的社会影响力和震慑力,号召广大企业和群众争当诚信纳税人,营造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