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局开展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永安市公安局 时间:2019-09-20 09:08

 

 

 

 


   9月16日至22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为做好国家网络宣传周有关工作,永安市局高度重视,结合国庆70周年公安机关网络安全保卫,强化宣传工作组织领导,提前谋划,制定活动方案,扎实推进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的各项活动。
   一是在公安信息网主页开设网络安全宣传周专栏,重点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网络安全政策要求。二是各基层单位在公安机关办公场所设置宣传展板、LED显示屏滚动播放网络安全知识。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公安信息网安全管理规定(试行)》及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制度等。三是举办公安网络安全专题讲座,解读网络安全政策,剖析网络安全典型案例。四是利用公安内部短信平台,向全体民警群发网络安全短信,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意识。
   通过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深入开展网络安全知识技能宣传普及,提高了全体民警和广大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营造了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提升了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