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时间:2019-09-06 10:42
 
 

    96,大田县局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室所队主要负责人、城区各室所队除值班值勤外全体民警参加会议。
  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组组长郭显德通报上半年全县公安机关监督执纪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我县公安队伍存在的问题,并部署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刘阳辉在会上作强调讲话,对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突出政治建警。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紧围绕“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确保大庆安保维稳的各项措施落地见效。二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要着力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聚焦突出问题、关键环节,下大气力解决“四风”问题,真正严出习惯、化风成俗;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做好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认真对照县委县政府关于政商交往公职人员“十严禁”,逐条逐项查摆,精准制定整改措施;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投身“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三要压实“两个责任”。把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一贯到底,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落到实处;局班子成员要履行“一岗双责”,各室所队主要负责同志要履行第一责任,强化政治担当,坚持真抓真管、严抓严管,切实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责任扛在肩上;自觉接受派驻纪检机构的监督,加强与派驻纪检组的协作配合,积极构建具有公安特色的大监督格局;严格实行“一案双查”,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不遮丑、不护短。四要持续开展防腐反腐。树立从严治警就是关爱民警的理念,毫不动摇地坚持从严治警方针,最大限度地减少腐败存量、坚决遏制腐败增量;紧盯人事管理重要事项和大额资金使用重点领域、执法重点环节,靶向治疗、精确惩治,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主动准确地运用“四种形态”,注重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持严管厚爱,切实保护民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要建章立制、规范管理,切实做到以制度管人管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