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委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 县委书记吕国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来源:泰宁县公安局 时间:2019-09-09 16:32

 

 

 

99日上午,泰宁县委召开全县公安工作会议。县委书记吕国健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日福主持会议。

吕书记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县公安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为推动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维护泰宁社会安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面对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全县公安机关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时刻树牢底线思维,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各项措施,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安定稳定。

吕书记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公安工作根本政治原则、基本规律、职责定位、现代化发展方向和建警治警方针,深刻把握社会公平正义的核心价值导向。要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公安工作会议部署,勇于担当作为,忠实履职尽责,全力为新时代新泰宁建设创造安全稳定的环境。要围绕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坚持政治建警、改革强警、科技兴警、从严治警,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个铁一般”标准,大力加强公安机关自身建设,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把公安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组织推动、夯实工作保障、坚持从优待警,努力开创泰宁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新泰宁建设创造良好环境,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县委副书记方剑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江玉兴,副县长张骏鑫,县政协副主席李先华,县公安局局长汤有芬,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县有关单位和省市属驻泰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公安局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