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局召开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
来源:泰宁县公安局 时间:2019-08-07 10:44

 

 

 

 

 

 

 

86日上午,泰宁县公安局举行了“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誓师大会暨学习推广新时代“漳州110”处警模式启动仪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维茂,副县长张骏鑫,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志铭等领导及全县公安民警、辅警代表共100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拉开序幕,慷慨激昂的警歌,唱出了泰宁公安队伍的威武雄壮、团结奋进,唱出了人民警察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蕴藏着人民警察无悔的担当。一线民警代表代表全体公安民警、辅警作表态发言,他饱含激情,掷地有声,彰显出坚决打赢保大庆安保攻坚仗的坚强决心和必胜信心。随后,全体民警、辅警齐声宣誓,用铮铮誓言展示着全警全力保大庆的信心和决心,全体民警、辅警将以严阵以待的阵势、严防死守的态势、严纪正风的声势,确保出色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使命,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启动仪式上,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郭志铭代表县局党委作战时动员讲话。他指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是全国人民的大事、喜事,做好安保维稳工作,全体公安民警、辅警责任重大、使命光荣。他要求,全县公安民警、辅警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作为从警生涯中一次光荣的战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举全警之力、集全警之智,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措施,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全力捍卫国家政治安全,为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任务贡献力量。

活动中,郭志铭局长还为参战单位代表授予“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安保攻坚组战旗。与会领导为参战单位发放了警用摩托车、执法记录仪、警用八件套等装备;最后活动在武装大巡游中结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