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局江长青局长“八一”建军节看望慰问武警官兵
来源:建宁县公安局 时间:2019-08-01 11:45

 

照片 026

 

 

照片 005

 

 

照片 023

 


 

    81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建宁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江长青带领党委委员、副局长庄金斌,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帅彬到武警中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为他们送去了亲切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期间,江长青局长一行与武警官兵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训练、工作等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江长青局长指出,近年来,武警中队和公安机关密切配合,与民警共同确保监所安全稳定,在重要节点联合持续开展武装巡逻,维护了全县社会政治稳定,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切实增进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建宁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武警中队继承和发扬我军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持与地方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加强与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在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治安防控、服务经济发展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做出新的成绩。江长青局长强调,全县的稳定离不开武警部队的参与,今后工作中,公安机关将继续关心关注部队建设发展,继续发扬军民一家、军警一家的优良传统,加强相互协作,共同应对日趋复杂的维稳处突形势。部队班子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不动摇,强化部队日常教育训练、战备执勤和维稳处突等重点工作,带出一支班子强、队伍硬、思路新、业务精的优秀部队,坚定不移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要充分发挥武警部队的战斗力和专业技术优势,加强同公安机关的协作配合,相到支持、相互促进、协同作战、形成合力,在维护社会稳定、深化管理创新等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县局党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武警部队的发展,努力为武警部队排忧解难,解除后顾之忧。

 武警中队官兵对县局党委的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继续认真履行职责,一如既往地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和公安机关一道,为维护社会稳定再立新功。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