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来源:建宁县公安局 时间:2019-07-12 11:17

IMG_73301

 

   79日,建宁县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一先两优”表彰大会。
  
会上,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江长青为全局党员民警上了一堂题为《坚持底线思维,打赢大庆安保攻坚战》的专题党课,宣读了中共建宁县委、县局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一先两优”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颁奖,县局2个党组织、13名党员分别受到县委、县局党委表彰。
  
江长青局长指出,底线思维是客观地设定最低目标,立足最低点,争取最大期望值的一种积极的思维方式。要学会运用底线思维,认清面临的形势,了解本地的实情,找准自己的短板,清楚肩上的责任,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直面事实、正视困难,客观分析形势,着力解决问题。要有强烈的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做到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可能,就要做百分之百的准备,遇到问题迎难而上,不回避矛盾,敢于承担责任,以对党、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职责。江长青局长强调,要坚守“六个不发生”底线,锻造过硬公安铁军,提高执行力,忠诚保大庆,一要提高工作能力。“学如弓弩,才如箭镞”,要用知识武装头脑,全面加强法律法规、警务技能等学习培训,着力提升预警预防、执法打击、服务管理等方面的能力和水平,为打赢大庆安保攻坚战奠定坚实的基础。二要增强责任心。人民警察的责任心是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精神面貌、工作姿态和思想境界,必须要树立起做一名警察的责任心,对维护辖区稳定敢于担当,对违法犯罪敢于亮剑,要不断增强责任心,提高工作执行力。三要强化制度保障。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制度是推动工作的有力抓手,要坚持制度管人,流程管事,严格遵守公安机关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工作规范到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