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公安局联合开展“5.15”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时间:2019-05-17 11:47
 

 

 

 

 

 

 

 

 

 

      515日上午,大田县公安局经侦大队以“5.15经侦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在县东街口组织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一是领导重视,部门协同。县局领导高度重视,主动联合大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税务局、中国人民银行大田县支行、兴业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在辖区人流密集场所共同举办打击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大型集中宣传活动。
    二是形式多样,覆盖面广。民警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现场互动等方式,对现场群众悉心讲解,进行知识宣传。先后深入开展“六进”(进村居、进企业、进单位、进学校、进家庭、进军营)宣传活动。充分运用各类资源,多渠道、全方位地开展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收到良好宣传效果。
    三是针对性强,实效性好。根据我县经济犯罪特点,结合人民群众普遍关注的经济犯罪热点问题,重点围绕非法集资、传销、合同诈骗、假冒伪劣商品等涉众型经济犯罪,揭露常见犯罪手法,展示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和护航改革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取得的显著战果,为深入开展各类专项打击整治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20余人次,提高了群众对涉众型经济犯罪的防范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