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宁县公安局开展2019年缅怀公安英烈清明“工资一日捐”活动
来源:建宁县公安局 时间:2019-03-20 17:31

 

 

     为弘扬公安英烈奉献精神,以实际行动帮助公安烈士、因公(工)牺牲民警辅警家属和因公伤残、因病致贫等民警、辅警,激励广大民警、辅警积极献身公安事业,根据省厅、市局统一部署, 320日上午,建宁县局开展缅怀公安英烈清明工资一日捐活动。

捐款仪式由县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帅彬主持。活动中,县局党委书记、局长江长青带头捐款,其他局领导依次进行,全局民警、文职、职工、辅警积极响应,踊跃参与,积极伸出援手,慷慨捐助爱心,奉献一份真情,以实际行动传递爱心正能量,捐款现场洋溢浓厚的爱心氛围。一份捐款一份情,整个捐款活动共筹得善款46540元。此次捐款活动,不仅充分体现了全局民警、文职、职工、辅警的博爱精神、奉献意识,也使战友情、同志爱的优良传统得到传承和弘扬。捐款收齐后,县局将第一时间汇入英烈基金会账户。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