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公安局开展2019年党员春训活动
来源:清流公安局 时间:2019-03-19 16:49

  

  

  

  

  根据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党工委关于开展县直机关党员春训工作的通知要求,318日,县公安局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员春训暨党日活动。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城区全体民警、文职、辅警(除值班备勤外)120余人(其中党员96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县委党校郭丽红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建设幸福新清流”为题,为民警、文职、辅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最后,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魏国勤对党员民警提出五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学习意识;二是要切实把握精髓;三是要切实学出忠诚信仰;四是要切实坚持学以致用;五是要切实严格纪律要求。活动结束后,民警、文职、辅警纷纷表示要用心“干好每一天,做实每件事”,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把工作融入到为建设幸福新清流的实践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