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田县局组织开展“庆三八”系列活动
来源:大田县公安局 时间:2019-03-11 17:37
 
 
  
 
 

    38日上午,由大田县妇联、县行政服务中心管会联合举办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建设新大田 服务新风采”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在县体育馆举行,共16支队伍参加了比赛。运动会设“绣红旗”“跳大绳”“快乐大脚”“陆地龙舟”“摸石过河”等项目,既生动有趣,又考验团队精神。县公安局代表队以最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比赛当中,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比赛场面妙趣横生,乐趣十足。

    当天下午,县公安局组织女民警、文职、辅警前往县红色教育基地——“第二集美学村”,让大家重温了那段激情燃烧的红色岁月,追思和学习了革命先贤崇高的品格风范,让大家经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此次活动让女性职工放松身心、释放情绪,培养了团队凝聚力、提升了团体荣誉感、增进彼此的交流感情,展现了新时代人民警察良好的风貌和昂扬的斗志。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