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局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讲座
来源:永安市公安局 时间:2019-03-08 09:50

 



    3月5日晚,永安市公安局举办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讲座。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部分党支部书记、党员共150余人参加主会场讲座,各派出所、刑侦、交警等支部党员在本单位视频会议室收听收看。
    讲座上,罗兆洪副政委以“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为题,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并从《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结构、贯彻和实践要求等方面,对党支部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等方面内容用实例进行了讲解。罗副政委强调,学习《条例》是为了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巩固党长期执政的组织基础,各党支部要把《条例》作为新时代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反复学习,认真研究,做到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熟练运用,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水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