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日报:警惕!刷单就是诈骗
来源:明溪县公安局 时间:2022-04-29 16:39

    

   

    412日,明溪市民杨某通过抖音极速版下载“ZYAPP进行刷单,被骗8000元。

328日,明溪市民林某报警称,他下载名叫“遇见”APP的手机软件想刷单赚钱,被骗37万元。

313日,明溪市民吴某经人推荐下载“春毓管家”APP,按照APP客服要求开始抢票做单,抢单后被对方以账户被冻结需要充值解冻为由要求转账,被骗8.6万元。

警方提醒:

1.刷单本身就是违法行为,请勿相信任何形式刷单返利的广告,不要有“贪图小便宜”和“轻轻松松赚大钱”的心理,不要轻信所谓的“高额回报”,不要轻易点击陌生链接。

    2.手机上及时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如果发现被骗,一定要保持冷静,保存好聊天记录和转账记录,及时拨打110或者到就近公安机关报警,切勿轻信他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