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法治报:偷窥洗澡 依法行拘
来源:明溪县公安局 时间:2021-06-16 09:05

     2021611日福建法治报第5版平安三明  偷窥洗澡 依法行拘

  近日,明溪县城关一小区发生女性住户洗澡被偷窥警情,明溪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警后立即成立专案小组锁定嫌疑人并实施抓捕,该嫌疑人因偷窥他人隐私被依法行政拘留。

  据悉,该所接警后立即调集案件队,社区队精干警力成立专案小组开展调查。社区民警与社区工作人员多日摸排走访事发小区,得知已有多名女性住户近期夜晚洗澡疑似被人偷窥,但由于嫌疑人狡猾、无法确认其具体情况,大多数受害人选择忍气吞声,只在邻里之间发发牢骚,自责没有将窗户关紧。

  专案小组通过研判,成功锁定嫌疑人鄢某,在鄢某家附近进行蹲守。61日凌晨,在确认嫌疑人鄢某人在家中后,民警立即对鄢某实施抓捕。经审讯,嫌疑人鄢某对其为寻求刺激而偷窥女性洗澡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鄢某因偷窥他人隐私被依法行政拘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