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法治报:沙县公安局虬江派出所推广“金钟罩” 守护群众“钱袋子”
来源:沙县公安局 时间:2021-02-10 09:46
 

25日,《福建法制报》以“沙县公安局虬江派出所推广“金钟罩” 守护群众“钱袋子”为题,报道了沙县公安局虬江派出所推广“金钟罩”工作,原文转载如下:
    近日来,沙县公安局虬江派出所在市公安局引进“金钟罩”反电信诈骗系统的前提下,开展全方位、多层次、多渠道反诈宣传活动,守护好辖区人民群众的“钱袋子”。

   据悉,虬江派出所通过组织民警到三明生态新城几个重点在建项目进行宣传,成立反诈微信联络群,并利用各企事业单位LED屏投放反诈宣传语,引导多个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注册“金钟罩”反诈小程序。同时,户籍民警在为群众办理业务同时,积极推广“金钟罩”公众号。在辖区内人员流动性大的场所,发放宣传“金钟罩”小程序手册。走进学校,与老师、学生面对面讲解反诈常识,积极引导老师、学生扫码注册“金钟罩”。

   目前,虬江派出所已推广“金钟罩”小程序注册认证10231人次,共推送反诈预警信息7条,拦截诈骗电话5条,成功劝阻率达到10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