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宁县局获得“珑熙郡 平安杯”篮球邀请赛亚军
来源:泰宁县公安局 时间:2020-11-26 09:19

117日晚,历时一个月的珑熙郡·平安杯篮球邀请赛在政法联队对阵公安局队的比赛中落下帷幕,公安局代表队获得比赛亚军。

在比赛中,公安局代表队充分发扬轻伤不下火线、重伤不离不弃的公安精神,在球技精湛、球风强硬、长人林立的22支球队中,一路过关斩将,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半决赛,最终与政法联队会师决赛。决赛中,参赛队员不畏强敌,认真对待每个球每一分,在投篮、抢攻、防守中配合默契,挥洒激情。整场比赛,比分胶着,喝彩不断。两支球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赛事。

本次比赛旨在加快推进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泰宁,提高我县群众安全感率扫黑除恶好评率”“执法工作满意率,营造安定稳定的社会环境。通过比赛,丰富了警营文化,提高了民警团结协作、拼搏进取意识,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