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法治报:沙县凤岗派出所 “百万警进千万家”助推辖区平安稳定
来源:沙县公安局 时间:2020-08-31 10:10

 

2020828日,《福建法治报》以“‘百万警进千万家’助推辖区平安稳定”为题,报道了沙县公安局凤岗派出所深入推进“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原文转载如下:

近日,沙县公安局凤岗派出所各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开展大走访以及矛盾纠纷排查工作,最大限度地把各类不和谐、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

为创建“枫桥式派出所”,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凤岗派出所深入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落实“一村一警务助理”,全体民警、辅警通过进社区、进农村、进企业、进学校,广泛听取和征求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枫桥式派出所”创建活动以及开展防范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宣传,切实将矛盾纠纷等不稳定因素消除于未然、化解于无形。此外,派出所还持续加大对辖区内学校、加油站等行业场所的管控力度,采取安全大检查与日常突击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并要求相关负责人加强整改落实,提高安全意识教育培训,坚决预防和杜绝发生安全责任事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