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法治报:明溪警方破获一起销售伪劣烟草制品案
来源:明溪县公安局 时间:2020-08-10 08:21
      202087日福建法治报第5版平安三明   明溪警方  破获一起销售伪劣烟草制品案
  近日,明溪县公安局民警、烟草专卖局打假人员等数十人奔赴广东省汕头市,在当地警方和烟草稽查部门的积极协作配合下,现场查获假烟储存、销售窝点2处,抓获嫌疑人5人,现场查获假烟数千条,破获一起销售伪劣烟草制品案。

  20198月,明溪县烟草专卖局稽查大队发现一条通过快递从广东销售假烟至明溪的线索,遂移送明溪县公安局进一步办理。明溪县公安局经初步侦查后,发现该案涉案价值重大,涉案人员众多,立即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

  历经近11个月的侦办经营,民警逐步摸清该团伙的销售渠道,集中收网时机日渐成熟。2020714日,明溪警方和明溪县烟草稽查部门联合派出先遣组前往广东汕头开展进一步的侦查工作.基本查明该犯罪团伙活动轨迹和窝点。720日晚,在相关部门协作配合下抓获嫌疑人5人,现场查获大量涉案物资和涉案票据。

  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