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公安出入境部门热心服务外籍人士获点赞
来源:明溪县公安局 时间:2020-03-05 10:06

 

   202034日福建法制报4版平安三明:  明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   热心服务外籍人士获点赞

 “因为这次疫情的原因,没有办法回国,感谢你们帮助办理签证,避免逾期……"近日,马来西亚籍人士陈某向明溪县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队长邓秋兰表示感谢。

  原来,211日,邓秋兰在12345平台接到了马来西亚籍人士陈某的求助,其因疫情影响无法回国,签证居留即将过期,将造成非法居留的严重后果。接到求助后,邓秋兰立即向支队领导汇报情况为其预约好办理时间,并协调辖区派出所民警为其开具境外人员住宿登记证明,同时致电告知陈某签证延期所需材料,叮嘱一定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在邓秋兰诚挚热情的服务下,陈某及时完成签证延期手续办理。

  据悉,为确保群众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办理业务,该局出入境管理大队对内组织全体民辅警进行集中教育培训,学习掌握必备的防疫知识提高应对疫情的能力和水平。对外通过网上办理、电话预约等方便快捷的方式,为群众解决办理业务需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