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中国周刊:沙县交警大队开展错时查酒驾行动
来源:沙县公安局 时间:2019-09-10 09:35
 
 

201993日,《今日中国周刊》以“福建:沙县交警大队开展错时查酒驾行动”为题,用图文形式对沙县交警大队开展查酒驾行动进行报道,原文转载如下:

为杜绝夏季酒驾交通违法行为反弹,福建省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采取错时执法,从830日至91日,从凌晨到白天,交警大队组织开展周末错时查酒驾统一行动。

行动中,执勤民警携带执法记录仪、酒精检测仪等执法装备分别在城区三官堂路段、后底检测站、三明至沙县快速通道出口等地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对驾驶员进行呼气测试,严查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坚决做到发现一起,处罚一起。民警在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与违法驾驶人开展面对面的教育,教育其认清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从而自觉遵守交通法规。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余人次,查处醉驾2起,酒驾3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20多起,有效地震慑了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确保了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