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局组织志愿者开展文明规范停车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永安市公安局 时间:2019-05-15 08:36

   

   

   

 

 

  5月11日至14日,永安市局组织志愿者在挂包的燕江东路责任路段开展以“文明关乎安全,规范在于习惯”为主题的文明规范停车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各党支部志愿者共7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是响应市委文明办的号召,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进一步规范全市道路交通秩序,保证车辆安全畅通出行,提升城市文明程度。活动中,志愿者们提醒、劝导车主特别是两轮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在划线车位停车、按顺位有序停车,协助清理线外停车、阻碍交通停车现象,劝导车主们要规范停车、有序停车、安全停车,同时向沿街店面、过往群众发放“永安市文明规范停车倡议书”,呼吁市民养成“安全出行、文明你我”的好习惯,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