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安市看守所开展文明规范停车劝导活动
来源:监管支队 时间:2019-05-13 16:02
 

   

  1

   

  2

   

  3

   

  4

  5月11日上午,为助力永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造文明规范停车秩序,永安市看守所组织志愿者民警上街开展文明规范停车劝导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民警们头戴小红帽、身穿志愿者马甲,在挂包路段向沿街店主和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材料,同时提醒、劝导车主,特别是两轮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等,要规范在划线车位停车、并按顺序有序停放。志愿者民警们配合默契,行动积极,通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使挂包路段道路两旁的不规范停车现象得到了有效改善。
  通过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50余份,纠正不规范停车行为10余起,对提高群众的文明规范停车意识,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作用,志愿者民警们的示范行动和文明服务得到了过往群众的配合和称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