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溪县公安局全体党员民警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明溪县公安局 时间:2019-02-15 15:06
 

  2月13日,明溪县看守所、城关派出所、交警大队等六个党支部相继开展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各支部负责人主持,在所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其中,比较有党支部特色的要属交警大队党支部组织的2月主题党日活动。其活动开展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开展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活动。组织党员民警依托春运执法站、省道及城区巡逻组,积极向过往车辆驾驶员及乘车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交通法规等,告诫广大司乘人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共同维护春运交通安全。二是开展春运志愿服务。组织党员民警在“爱心驿站”服务点开展“平安春运”志愿服务活动,通过设置了交通安全宣传阵地、急救箱、热水、便民箱、休息座椅等设施,为过往驾驶人和群众提供指路、热水、休息和交通违法查询等服务。三是联合交通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组织秩序中队党员民警联合交通执法大队开展联合执法整治行动,确保春运期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同时,要求全体党员民警要依托“学习强国”平台,不断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动党员民警学习常态化,在支部内形成自觉提升、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善作善为的良好风尚。
  活动结束后,党员民警互相交流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心得,确保每位党员民警每天都有积极上平台学习新知识、新思想,确保学习任务达标;同时,通过学习,不断地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工作实践,推动监所工作发展。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