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文联组织公安书法家开展“写春联 送祝福”新春文化活动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19-02-01 16:40
 
 
 
 

    1月28,市公安文联组织全市公安机关7名公安书法家,在市局一楼大厅为民警开展写春联送祝福新春文化活动,为机关民警、文职、辅警、群众送上新春祝福与问候。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涂忠阳,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邱萍,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祖谋,市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郭毅强等领导到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公安书法家们不辞辛劳,以火热的艺术激情为机关民警挥毫泼墨,送上一副副外观精美、寓意和美的春联和书法作品。活动现场人头攒动、墨香四溢,营造了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文化氛围。现场民警纷纷表示,市局组织的写春联送祝福新春文化活动贴心暖心、接地气、正能量。据统计,活动期间,公安书法家们共为公安民警、文职、辅警等书写春联作品400余副。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