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6月份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2-06-23 10:11

  

  6月21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并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全市公安机关要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姿态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以优异成绩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一要常学常新践于行。不断深化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学习领悟,真正学出坚定信仰、学出使命担当,切实把“两个确立”的政治成果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夯实基础守稳定。始终坚持党对国家安全工作的绝对领导,牢牢把握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指导思想,结合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深入推进矛盾纠纷大化解、信访积案大攻坚行动,毫不放松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整治、电信网络诈骗打击治理、扫黑除恶、枪爆违法犯罪打击整治、夏季治安整治等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三要深入群众察民情。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练好基本功,提升与各界群众交心谈心的能力,以扎实成效取信于民,确保防区情况能掌握、问题能解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