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青年民警文职代表座谈会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2-05-29 10:41

  

  

  5月27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青年民警文职代表座谈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广大青年民警文职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勇前行。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柳建忠出席并作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长青主持。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青年民警文职代表结合个人成长经历,畅谈学习体会、思想感悟,表达了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柳建忠仔细聆听代表们发言,对大家展现出的蓬勃朝气和对公安工作的满腔热情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从警经历,分享了自身工作沉淀出的一些思路和想法,对青年民警文职提出殷切期望和要求。

  柳建忠指出,广大青年是三明公安事业的希望,是三明公安发展的未来。通过与大家交心谈心,倾听大家所思所想,加深了对青年同志的熟悉了解,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公安局党委将拓宽沟通桥梁,为青年民警提供干事创业的舞台,营造崇尚正气、崇尚能力、崇尚实干的浓厚氛围。 

  柳建忠要求,一要讲忠诚。始终牢记“共产党员、国家公务员、人民警察”三重身份,时刻保持对党、对国家、对人民、对法律的忠诚,忠于战友、忠于团队,彼此信任,安全高效执行各项任务。二要树正气。严格遵守国纪国法、警规警纪,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保持一身正气应对各类违法犯罪,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三要敢担当。固守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勇于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挑起重担,以更加踏实的态度肩负起历史重任。努力成为管理时间的高手,勤学善思,耐磨抗压,练就过硬本领,真正成为有知识、懂业务的行家里手。四要有情怀。常怀为民之心,以民意主导警务、用服务回馈民生,坚持把群众小事当成大事来办,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守护家庭,快乐工作,幸福生活,让警属成为广大公安民警履行职责、保家安民坚实后盾。 

  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人事处相关负责人,市公安局团委委员,以及市公安局本部青年民警文职代表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