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公安局老党员工作室揭牌成立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2-05-19 09:32

  

  

  5月18日上午,市公安局老党员工作室在乾龙社区举行揭牌仪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长青出席仪式并为工作室揭牌。

  市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老党员工作室建设,是着眼新形式下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为充分发挥退休党员民警深厚的基层治理经验积淀、丰富的警务工作阅历实践、灵活的退休生活时间支配等优势,做深做实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是发挥老党员参与基层社会治理的重要平台,通过宣传党的方针政策、开展社会安全防范宣传、广泛收集社区民意、化解矛盾纠纷、社会文化生活、爱心帮扶等活动,多多联系群众、服务群众、凝聚群众,助力社区发展治理,实现共建共治共享。

  揭牌仪式结束后,江主任和参加仪式的退休老党员、社区干部和社区民警座谈交流,要求老党员工作室要坚持党建引领、服务社会,对标“五好六有”要求,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把老党员工作室建成党的政策的“传达室”、党员群众的“连心室”、困难群众的“纾难室”、志愿服务的“引领室”,打造党建品牌亮点,彰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