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打私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2-04-08 15:45

  

  4月7日上午,全市打私领导小组视频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市打私领导小组组长柳建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打私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郭毅强传达了全省打私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全市反走私综合治理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形势,部署2022年打击走私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履职尽责。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打击走私工作,全面阻断境外疫情输入的走私渠道,坚决防止因偷渡人员、走私物品等造成疫情输入传播。二要坚持严打严防。扎实开展“国门利剑2022”联合行动,一以贯之保持高压打私态势,全力遏制重点地区、重点领域、重点渠道、重点商品走私猖獗势头。三要坚持综合治理。切实压实各级政府反走私综合治理主体责任,建立上下贯通的市县两级打私工作体系,充分发挥平安建设考评作用,综合运用部门联动、交叉倒查等战术战法,坚持联合巡防、情报共享、集中行动、执法互助,构建更加紧密的联勤联防机制。

  市政府打私领导小组成员及市公安局治安、经侦、禁毒、法制、打私等单位负责人在市公安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政府分管领导和打私领导小组成员在分会场参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