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警方”跻身2021年度福建政务微信影响力排行榜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2-01-21 11:23

2022118日,福建日报·新福建客户端权威发布福建微信影响力2021年度政务微信榜单,“三明警方”微信公众号榜上有名,位列第28名。

相关链接:2021年,三明市公安局坚持导向为魂、内容为王、创新为要,在构建公安话语体系上下功夫,在乐于接受、易于理解上下功夫,不断加强“三明警方”微信公众号阵地建设和运维管理,推出1095篇(条)有温度有热度、有创意有新意的宣传作品,总阅读量达184.1万人次,270余篇(条)作品被人民日报客户端、新华社客户端、央视移动新闻网、学习强国、人民公安报、中国警察网、福建日报、清朗天空、福建警方、e三明、聚焦三明、平安三明等中央、省级和市级新媒体账号转发推广,极大提升了“三明警方”微信公众号的吸引力和影响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