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
来源:三明市公安局 时间:2021-12-30 17:19

  12月29日,三明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讲座,邀请三明市委宣传部部务会成员、讲师团团长陈首龙同志授课。三明市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驻局纪检监察组、三明高速交警支队、三钢三化局分局和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辅导讲座。受三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柳建忠委托,辅导讲座由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江长青主持。

  陈首龙团长作了《牢记“两个确立” 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专题辅导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6个方面,深刻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解读了全会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为全市公安机关更加系统深入地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找准贯彻落实的着力点具有很强的理论教育和实践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部门各单位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中,要认真落实上级部署要求,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以实际行动捍卫“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各方面,高举旗帜牢记嘱托,勇担使命砥砺前行,紧扣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题主线,牢固树立“城市安全主人翁”“平安托底”“一线实战”意识,按照“准、细、实、联、快”工作要领,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